close
早上四點多就得起床,因為今天就要搭七點40分的飛機要回台灣囉

其實,還真是有點開心,終於要離開這正負20度的城市了

H1

我們將陪伴我們這十天的雪靴,留在這需要他的地方

昨天請卡茲幫我們預約的計程車也準時的到了

真的是很辛苦,五點就得起來載客人~非常的感謝他

H2

花了50分鐘,來到了機場,大部份都是一團一團的遊客

大部份都是往台灣或是日本的,奇怪中國不是仇日嗎?

在等待的同時,有一個可愛的小鞭炮一直在我們附近走來走去

H3

再度坐上了吵死人不償命的中國南方航空

H4

準備離開這個被冰封的城市,沒料到的是,冷氣似乎壞了

既熱又吵,真的是令人心浮氣躁~下次應該不會再搭中國南方航空了吧!

H5

終於抵達國門了~~非常的開心!!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去到這麼冷的地方

又待了這麼長的時間,覺得非常想念台灣,天氣也好,食物也好 都令我非常的想念~~

其實,我還是滿推薦哈爾濱的,一生真的可以去這麼一次(一次就好)

去穿越雪鄉、去長白山看天池泡溫泉、去霧淞島看美麗的霧淞

千萬別只留在哈爾濱,那會相當的無聊,除非你只去三四天!

因為去了這些地方,豐富了我的視野、我的感官

因為去了這些地方,讓我交了許多的朋友~~豐富了我的生命

(不得不說,大部份的大陸人還是挺nice的)

我會想念你們的,Good-Bye,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