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是緊張的一天

早上起床,包包款款耶,住進了里民送我的生日禮物

升級到一樓的泳池第一排的豪景套房,多謝里民的贊助(差價的部份)

chiangmai41

天氣似乎不是太好,但小雨擋不住我們的決心

我們兩個人跟毛毛騎一台摩托車三貼

來到了上次令人驚豔的瓦洛洛市場(warorot market) 小龍油條

chiangmai42

這次我們幾乎全部點了一輪,小龍、大象、暴龍、鱷魚……

餵小龍喝豆漿 跟 小龍打架是一定要的

chiangmai43

這手藝已經傳到了不知道是女兒還是媳婦的手上

希望可以一直傳下去!!!其實我也是滿想學的~

chiangmai44

我們三個人負責買回去給大家嚐鮮

我想他們應該有很後悔偷懶沒跟我們去走走吧

瞧他們拍得開心的勒~~

之後,來到了飯店的早餐。第一次看到完整的蜂蜜

想挖多少自己決定,就看到前面的老兄,貪心的挖了滿滿的一塊....

chiangmai45

趁著大家回房準備的空檔,我們拜訪了spa 醫生

spa 醫生有著很酷的儀器,只要五根手指頭貼平感應器

過沒多久,就能說出你是什麼顏色的人,不同顏色的人有著不同的性格(廢話)

有說到我的脾氣很差之類的,所以應該是滿準的~~哈哈

在等待租摩托車的同時,大家已經聚集到我們的房間,準備來場外拍model 秀

chiangmai46

拍了許多有趣又假掰的照片

chiangmai47

是不是非常的青春洋溢,每個人的笑容都非常的可掬...

chiangmai48

最有趣的莫過於....攝影師:阿康了

在喬了半天,那個人的角度應該怎麼擺,姿勢應該如何站……

殊不知,從頭到尾,鏡頭只對焦在"阿珍"的身上

這叫綺綺跟bonnie 的面子該往裡擺???哈哈,原來從頭到尾他們都只是阿珍的配角

說實在的,這讓同為男性的我也很難護航下去!!但真的很好笑

還好我有側拍下這叫人生氣又不得不捧腹大笑的畫面

chiangmai49

接下來帶大家來到,我們昨日就已經一解憂愁的 khao soi

這次每樣菜都點一輪,嘿嘿,這樣就所有願望一次滿足了

但……吃來吃去還是雞腿咖哩麵最划算

chiangmai410

到來了尼曼明一路,沒想到......之前許多有趣的小店都不見了

大家該不會都跟我們一樣吧?只拍照,但什麼都沒買

尼曼明一路突然變得好冷清,好像少了點什麼滿有些落莫

chiangmai411

還好還有一張RBLO的大鼻孔,供我們慰藉一番

走著走著,來到了wawee coffee的小block,逛逛小店

chiangmai412

隨著時間愈來愈近,心情也隨之忐忑不安了起來

趁著女生們去逛街,抓到空檔就坐在門外,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能好好的專心

在腦海裡不斷的想著今晚的講稿,糟糕的是:不管Re了多少次,就是覺得不順...

chiangmai413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因為其實那個block 不是太好逛,哈

騎上摩托車到處晃晃去,巷子裡有非常多的裝置藝術

有許多可愛的小店,我發現凡是可愛的小店,外頭必定會放可愛的車車

不管是我的最愛"Mini Austin" 還是 Vespa 90,每一台都相當可愛

似乎可以做為未來在台灣開店的參考,但到底要開什麼店呢? 還在想!!

chiangmai414

在一個展場內,姚綺綺覺得這燈泡男肯是洪邦爺的菜

請我幫他拍一張照片,沒想到,按完快門後,立即有個帥氣的店員

上前很客氣的說: No Photo!!!真是不好意思,這裡沒放禁止拍照嘛~~

這間店外面除了有可愛的Mini Austin外,竟然還有斑駁的美用軍車,也是古錐啦

chiangmai415

炎炎夏日,不知道去那裡的情況下 還是帶他們來Mango Tango好了

雖然我們昨天來過,而且覺得CP值不高,但基於觀光客的份上,還是吃一下吧

店裡的人潮依舊相當的可觀,我們幸運的還有外頭的位置可以坐

在等待的同時,我也騎著摩托車到處趴趴造,先幫大家survey 一下附近的按摩店

chiangmai416

跟大家出來玩的好處又再度浮現,一次可以吃好多種不同的口味

然後,大家吃不下的,最後全都會進了我的肚子,非常的滿足

chiangmai417

吃完下午菜後,馬不停蹄的來到Huen Phen,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只好早點來排隊,五點半開門,深怕對岸的大陸同胞們肚子也餓了!!

剛好遇到放學潮,小小巷子內,人車爭道非常的擁擠

停好車後,立馬就看到招牌,但入口處怎麼跟印象中有些差距,深怕一個不小吃吃錯家!!!

還好,看到店內的陳設,那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過了三十分鐘後,Bonnie跟我們會合,時間算得恰恰好,上菜囉~

看阿珍的表情就知道,菜色依舊嗆辣

chiangmai418

到了用餐時刻,對岸的同胞們肚子都餓了,非常慶幸不用排兩個小時的隊

能夠坐在位子上,吃辣,喝飲料解辣,再吃辣,個人感到非常的開心

chiangmai419

接下來,也是清邁的重點行程: 香蕉煎餅~~

瞧,有人看到帥哥就撲上去,抱得超緊的~~大無畏!!(洪邦爺在你後面,他非常的火)

chiangmai420

在塔佩門前,遇到了一個主動跟我們攀談的老外,他在清邁生活了兩年

一開始以為他要跟我們推銷什麼行程之類的,但殊不知他非常有趣

怎麼會有人想到要把頭塞進去牆上的洞啊??是腦袋破洞嗎?哈

chiangmai421

他還教了我們啦啦隊的動作??但其實我們最愛的是牆系列!!

最後,他推薦了我們幾個必去的行程,但其實都在我們的計畫中

因為我也算是小小清邁人啊!!(遠目)

chiangmai422

趁大家在藥妝店的時候,我先去排隊買香蕪煎餅

今晚的講稿一直在腦海裡反覆的修改

回去之後,就要立馬執行的我們的A計畫了,不是普通的緊張

已經顧不得香蕉煎餅有多好吃了…

chiangmai423

計畫一開始,是女生們先盛裝打扮,因為等會要去夜店吃晚餐

我有記住求婚最關鍵的: 要讓女主角美美的出場

切莫像電視上:男生在女主角跑完馬拉松後,當場求婚

這是不OK的,這樣女生會恨你一輩子的~~

於是呢?我自已一個人加上偷偷下來幫忙的阿康

我們兩個的大男生就負責求婚的現場佈置

玫瑰花辮、夜市小熊、愛心氣球、影片放映…(感謝各位里民的幫忙)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求婚鑽戒(感謝國中死黨們,陪我挑了好久)

因為找不到合適的衣服,只好跟許ALFA借了衣服,真是太感謝了

chiangmai424

等到用得差不多後,假裝上去探望一下女生化妝的進度

順便做最後的確認,隨口再嫌個幾句:怎麼這麼慢之類的話

結果…我自已卻肚子痛了起來(當然也是計畫的一部份)

每個里民們都非常的認真打扮,瞧姚綺綺的爆乳裝!!是要逼死誰啊?

chiangmai425

在等待我上廁所的同時,他們提議先玩個撲克牌

反正就是要想辦法讓CANDOX輸牌,然後矇著眼睛就是了

殊不知從來不知道贏牌滋味的CANDOX第一把就意外的獲勝了!!

只好更改遊戲規則,從第二把後,就只有最贏的不用接受懲罰

此時的我,一直在房間內踱步,不斷的看著剛剛寫好的手稿,靜待女生們的提示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的到來,此時此刻,Candox還不知道只有她自己戴上眼罩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啊,交到一群壞朋友~~乖乖的聽著阿珍的指揮 一步一步的掉入陷阱

chiangmai426

一進到房間後,阿珍還指揮大家做幾個Pose,讓影片組能從容的準備好

一摘下面罩後,Candox大概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哈哈~~是不是很Suprise啊?

只聽見她一直大叫:真的假的~~~(應該有不下20次吧)

還嚷嚷著:劉俊宏,你在那?給我出來!!

起身要到廁所找我 殊不知我正在窗廉後汗流夾背的偷笑著

chiangmai427

男主角在播完影片後,終於現身了(多謝Gloria大大 熬夜幫我作影片,效果超好)

配上"I Was Born To Love U~~"的音樂,真的有一種帥氣的感覺(自己說都不會不好意思!!)

我想Candox應該已經嚇到驚慌失措了吧!亦或是在狂捏自己的大腿,逼自己哭出來…

chiangmai428

開頭第一句: 一定要是"寶貝看我…",我想大概只有我們倆個懂,但無妨,因為我是說給你聽的

講了一大堆 但因為太緊張了,所以有拖稿演出 也講得不是太有條理

還好,你總算答應了~~呼~~可以鬆好大一口氣了

希望這個不算太特別的求婚活動,你會喜歡

chiangmai429

整個活動,在大家的幫忙下,終於告一個段落

謝謝大家這麼用心把小弟的事,當做自己的事,來日必將加倍奉還!!!

chiangmai430

看氣球都不會飛了,還好,瑕不掩瑜

稍微整理一下,可以出去吃慶功宴了!!要吃什麼都算我的

chiangmai431

Ping River的沿岸其實有滿多家的

我們找了一間看起來很多人的,看起來應該不致於太差吧

大家都餓了~~點了很多,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

在酒杯上點火,然後要用吸管一口氣喝掉

但我因為喝不快 所以喝到火燒吸管 那燒塑膠的味道

Oh~那真的是超難喝的,但沒關係大家吃得開心,我就開心

chiangmai432

最後 等到大家都回房間休息時,Candox又再看了好多遍

可能是喝了不少酒 所有的感官都被放大了,眼眶紅紅的

求婚大作戰~~成功!!!YaaaaaaaBe

晚安囉~~我美麗的未婚妻!!!別再哭了,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yes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