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就有人送早餐來,但因為昨天晚上四點才上飛機

早餐顯得有些意興闌姍,已經夠難睡了,怕吃個早餐更睡不著

但,最終還是抵不過多吃一餐機上餐的誘惑,就讓我來會會它

飛了五個小時後,終於重新抵達埃及

下飛機時,只有一個念頭: 媽呀~~怎麼這麼熱!!!

還好我們只需要再待一天就好,慶幸行程是由埃及到肯亞再回埃及

否則,應該會覺得從天堂掉到了地獄吧(純指體感溫度)

d1501

到了大廳後,怎麼等就是等不到接待我們的人

想說: 該不會我們被丟包了吧?? 我的錢都還沒付給Jimmy耶

Jimmy給我們的SIM 卡也派不上用場,只好花錢打電話給Jimmy

Jimmy第一通電話時,說他有聯絡好司機了,第二通說司機已經出門了

請我們耐心等候,好吧!! 也只能等囉(攤手)

後來司機跟我們解釋,因為埃及有實施日光節約時間,時鐘撥快一小時

我們去的那天 剛好是轉換期,不知道是調快還是調回正常 Blablalbala

總之 就是遲到了嘛~~~其實,我也不想去追究到底他說的是真是假

出來玩嘛,就不要計較這麼多囉!

d1502

第一站就直接送我們去我之前訂好的旅館 Pyramids View Inn

這個旅館最大的特色就是開窗戶就可以直接看到金字塔

想到就覺得嗨心啊~~~但......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因為不是每一間都是如此,老闆帶我們看房間時,才知道真相的殘酷

可能我當初沒有特別註明吧,想當然爾旅館老闆自然會留給其他人

只能怪我太大意!!! 沒有講清楚,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肚子超餓的我們,放下行李後,立馬朝隔壁的KFC前進

旅館老闆人還算不錯,請了一個小哥帶我們去

但其實我們自己來也OK,既然他這麼有心,就有勞小哥了

當然,這一小小段的路程,大約走路三分鐘吧,

小哥輕易的賺走了我們自願給的小費,只能說:超好賺

於是我們就在KFC拍下了三大男高音的合體

因為外頭實在是太熱了,吃完沒多久,我們就回房間沖涼

整個下午都窩在房間寫明信片跟睡覺,其實也是滿好的

d1503

晚上的行程是去看蘇菲旋轉舞(Sufi Whirling),比較可惜的是

為了看旋轉舞就不能看晚上的金字塔的夜間聲光秀

可惜了,我們就住在旁邊,原本應該可以看免錢的!!

d1504

上船之後,還沒辦法立刻用餐,只好先到上層吹吹風 看看尼羅河

沒想到在這邊遇到第一天接我們的司機,原來他們都是同個公司的

可惜.....經過了這麼多天,他似乎沒有想起來我們是誰

哈哈,虧我們還給他不少小費...不過也難怪啦,他們每天載這麼多的觀光客

來來去去的,雖然有些小失落,但可以理解

在船上用餐是自助式的,司機看我們餓壞了,還傳授了用餐攻略給我們

說穿了,其實就是聽他的指令,第一時間去排隊,省了不少時間就是

d1505

吃到一半左右,陸陸續續的有表演人員進來Set up,說實在的

整個表演很歡樂 跟觀眾的互動也很有趣(至少隔壁的菲律賓大媽團很開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從肚皮舞 到 旋轉舞 我個人都提不起勁

可能累了吧 亦或是審美觀不同吧!! ><

今晚是在埃及的最後一晚了,金字塔伴我們入眠

感覺很不真實,但我只想好好的享受這一刻

晚安了!! 埃及的金字塔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