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邁克爾旁的環球影城

原本打算吃完早餐,從容的走去排入園,打算一開始就衝變形金剛
殊不知因為太累了,所以……有人賴床了!!
a32

邁克爾的飯店自助式早餐吧~非常豐富

明天還可以再吃一頓,good!!!
a33

這張圖在說明,邁克爾真的很近,走路應該不用十分鐘吧

經過紫色區域的圓形廣場,就能接到環球的入口

原本以為星期五的環球,人會比較少,殊不知充滿了校外教學的人潮

……還好我們在台灣有先買好票……

a34

一入園,看到可愛的黃色taxi,忍不住先拍張照

a35

變形金剛我們來了!!奇怪的是,外頭好像沒什麼人在排隊!!

還好我們沒有買快速通行證(fast pass)

a36

a37
照著指示方向前進,才知道其實裡頭還是排滿了遊客

走道沿途都在用LCD播放博派金剛對抗狂派金剛密卡登等人的一項新任務

而遊客們就被指派擔任博派汽車的操作者

a38
這張圖的重點在服務人員!!!啊~~

好像是有規定不能拍到遊樂設施的樣子

連忙道歉,事後翻照片出來看,才知道服務人員真的很盡責

真的有盡忠職守,只是不小心的成了我畫面上的焦點,真的是很抱歉~哈哈
a39

整趟旅程是用巨型螢幕和逼真的3D高清視頻所組成

再加上所謂的4D特效(霧狀水,風,熱空氣,霧等)

其實還滿刺激的~~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都聽不太懂,哈哈!!

就是一直在危險~~撤退…(應該是吧,看起來是在落跑。無誤)

影城內的每個遊樂設施的出口處,都有其相關主題的商品

但無法激不起我們太多的興緻,還是跟門口的擎天柱與大黃蜂拍照比較實在。

a40

接下來,是號稱全球最高的「太空堡壘」雙軌雲霄飛車

有著紅、藍2條的雙軌,這是環球影城的一大賣點

但有人沒坐過也不敢坐,在我的強力勸說下:來都來了~不玩可惜

硬著頭皮就上了,但說真的,我也是有點緊張

一開始我們選擇比較保守的有踏板式的雲霄飛車(人類戰隊)

有著過肩的安全扣,不會有鬆鬆的感覺,挺令人安心的!

恭禧candox闖過第一輪~接下來是進階版的機械戰隊

網站上面說是多了雙腳懸空~但我怎麼覺得跟人類戰隊一樣?

是麻痺了嗎?還是忘了放下來??

雖然坐完後,有人臉色蒼白,但我們做到了!!good job
a41

古埃及區,非常有特色的一區,原本拍照拍得好好的

突然出現兩個穿著高蹺的猛男嚇你~~互動性十足

a42
這區的遊樂設施名為:木乃伊復仇記

我覺得比雲霄飛車再可怕一些,整趟都是烏漆嘛黑的

一下子有火球,一下子有金龜子的,不能概觀全部的景象,真的有驚恐的感覺

a43
a44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真的得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好好的消息

不然真的會中暑…雖然整間餐廳滿滿的都是食物味,但因為太熱了一點食慾都沒有!

趁還沒玩侏儸紀之前,先拍個照,因為等會……會全溼

a45

果不其然……真的全溼了,還好我們有將包包放進置物櫃!花一點小錢是值得的

太陽很大,襪子很溼。有點丟臉的把襪子攤在陽光下,默默的把臉遮起來,我們還是有羞恥心的

但其實在短時間內,是曬不乾的,所以……我終究是把襪子遺留在侏儸紀公園內了 lol
a46

繼續往下一個主題區邁進,來到的是 遙遠的王國 Far Far Away

城堡非常的漂亮,史瑞克,我們來囉~
a47

這驢子實在賤得有點可愛,一定要模仿一下

candox說,我模仿的實在很像,不知道到底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看到薑餅人,立馬就想起來了,張至善FB的大頭照

a48
a1
排隊等待看史瑞克的4D電影,到底是那4D呢?真期待~

candox說: 溼了頭髮,我有點帥~~(羞)

a2

等了有點久,因為是播放影片,所以是一批一批的

順著工作人員的指示,進去一個小廣場後,原本排隊排在前面的,反而站到後面去了

所以……距離主持人有點距離,再加上腳有點痠,只好坐了下來,反正英文我也聽得不是太懂

所以……一不小心就瞇了一下直到主持人宣佈,可以開始往4D電影院移動,才又活了過來

a3

故事的劇情不外乎就是史瑞克騎著驢子去救公主,過程除了椅子會隨著劇情上下跳動外,

還會噴氣,噴水之類~尤其是蜘蛛爬上腳的那一段,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等了有點久,前面的主持人又很冗長,但其實還滿值得的

至少不用在外面排隊曬太陽,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也是不錯!!

a4

看完史瑞克,終於可以吃飯囉~~用掉package的20元折用券

買了雞翅加麵包配可樂,真的很滿足,肚子差不多就這麼大了!!!
a5

帶著可樂剛好趕上"水世界"的表演,時間剛剛好~~

水世界跟我上次看的很像,我想各地的水世界應該都差不多吧

沒想到我們小時候看的水世界這麼紅,小時候覺得這編劇怎麼這麼有創意

怎麼可能地球都沒有陸地,現在想想,那編劇真是最大的預言家啊

再這麼暖化下去 大自然的反撲也是剛好而已
a6

接下來,讓我們吃到了BEN & JERRY's

一直很好奇為什台灣都沒有進口??

真的很好吃!我一定要好好的查查為什麼,好想吃哦~~~

連廁所都這麼的有造型,怎麼受得了~
a7

a8

a9

少年情懷總是春的照片又出現了!!其實都是某人的動作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