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坦尚尼亞再度前往肯亞,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出境又再度入境的國家,

意味著,我們得被收兩次簽證的費用!!!

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既然到了肯亞不順便去一下坦尚尼亞,可惜啊!

早上在餐廳寫了寫名信片,但飯店沒有提供代寄名信片的服務 (失策...)

d1301

打包好行李後,毫無留戀的跟Rhino Lodge 說再見

d1302

離開恩格魯格魯之前,跟昨天不同的角度再來一張,

由上往下看真的比較有Fu,非常推薦啊…...有別於肯亞,全新感受。

d1303

接著就是踏上了長征的路途,有人又是一路睡....真的非常的好命。

d1304

過了這裡,就正式的離開了NGORONGORO保護區了,

牆的顏色跟車子顏色非常的相近,我想這就是一種不會髒的概念吧。

d1305

離開Rhino Lodge 時,就有把我們想到郵局的願望跟司機說,

沒想到他真的有放在心上,於是我們就在眾路人行注目禮下進了郵局,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是進入那間郵局的第一個黃種人?

接下來,我們還被載到一間伴手禮店上廁所,看來全世界的商業模式都差不多,

我們在這買了一些可愛的小碟子,價格有點難殺…...只砍了一點點。

d1306

來到了肯亞與坦尚尼亞的另一個邊境口,跟三天前是不同的地方。

下車第一件事是找廁所,照路人的指示來到了巷內,果然....是要付錢的,

這也沒關係,但我的小鈔用完了,他說會找我錢,但拿到錢之後,

就對我使了個眼色....我明白他的意思了......也只能笑一笑囉~

回到車上,給了司機這幾天的小費,我想他應該有感受到我們的誠意也是。

再見了,和譪可親的司機,真的不是故意要忘掉你的名字~~

d1307

在我們告別司機後,辦完出境的手續後,剛剛帶我上廁所的掮客,立馬就幫Candox拿包包,

要我們跟他走,說他認識KenyaSafari的人,我們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跟他走了,

畢竟這不像上次,兩台車就停在旁邊,這次中間還得多走一段路,也只能相信他了。

他領著我們穿越了眾多做生意的人潮,到入境口辦手續,

還真多外國人要入境肯亞啊,長長的人龍,事情當然不會就這樣結束,

他遲遲不走,暗示著我們,錢錢錢....好吧,既然你要就給你吧!!

沒料到還有這一齣戲,沒有留多餘的坦尚尼亞的先令,只好拿肯亞先令給他,

但我想這只是個案啦,其他人還是很Nice~~~的。

接我們的不是一開始的Simon,是John!!!!

我們想念很久的 車內Wifi 不見了,No~~~只好怒吃Rhino Lodge中餐.....

不知是本來就不好吃還是心情不好,頓時只覺索然無味啊!!

d1308

John 一直問我們對他有沒有印象,他就是在MasaMara跟我們擦車而過的人,

哈哈,我有印象Simon跟同公司的人聊了一下天,但誰會記得司機的長相啊!!!

其實John 也滿好的,車子非常的大又舒適,沒有Wifi 這件事很快就釋懷了,哈。

接著我們來到了Amboseli 國家公園,住在印象中很不錯的 Ol Tukai Lodge,非常期待~~~

d1309

房間不算大,但非常的舒服與乾淨,拿著手機想去Lobby上網,但怎麼樣就是連不上Wifi,

才知道每個下午發電機都會停子運作,好吧....只好脫衣服來游泳了,

回台灣後,還有要游進40秒內的目標等著我,教練我只想開心的游泳啊~

脫完衣服後,一碰到水,我就決定再把衣服穿起來了。

哈哈,真的超冷的,比蘇澳冷泉還冷吧! 我可不想在國外感冒,很麻煩滴。

但有一個外國佬還是很自在的游仰式,我原本以為是俄國來的戰鬥民族,

一問之下是德國佬,好吧~不意外,其實也是戰鬥民族啊,對不起,我是東亞病夫。

d1310

玩盪鞦韆去,這才符合我們東亞病夫的身份啊…哈,我對不起台灣人。

d1311

看到桌球桌,瞬間就稻中桌球社附身,即使球桌凹凸不平還有些許的斷裂,

我還是可以使出我的露鳥發球絕技和新幹線發球法,你就認輸吧。

d1312

對某C來說,只要肚子大大的,腿短短的,就是療癒。

肚子大大 checked,腿短短 checked!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她願意嫁給我吧。

d1313

接著就是下午的行程了,其實好像也沒有特別期待什麼了,

就當做是吹吹風 曬曬太陽囉。

d1314

Amboseli 是大象的故鄉,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大象是稀鬆平常。

不管轉了幾個彎,還是看得到大象,

看到小象依偎在母象旁,非常溫馨,

不知道是不是我從小就是兄弟象的球迷,特別喜歡大象,

非常符合"不離不棄"的精神,希望沒有被當北七。

d1315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耶穌光嗎?

拍得不好,但我確定它就是。

d1316

看,又是大象家族,看媽媽用鼻子推著小象往前走,

體型也太懸殊了吧,小象顯得可愛許多,

真想在家偷養一隻永遠也不會長大的小象。

d1317

這好像是我們在非洲草原上,第一次停下來看落日,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彩霞,但內心感到十分靜謐。

可能是太久沒有好好的欣賞日落了吧!!

d1318

忘記是什麼原因,有人好像不是挺高興的,

但又不說出來,遲鈍又心急的我也莫可奈何,

嗚嗚,不開心!!希望明天一覺醒來一切都沒事了!

晚安囉,沒有完美Ending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boseli Kilimanjaro
    全站熱搜

    yes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