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比較輕鬆,目標798藝術園區

早上十點多起床後,悠悠哉哉的吃了好吃的早餐

陽光灑落在可愛的庭院內 幸福感滿分

beijing601

出地鐵後,還得搭計程車或公車才會到

自從昨天吃了個計程車甜頭後,立馬決定捨棄公車

計程車司機將車開上快速公路上 讓我起了疑心

覺得為什麼要走快速公路 然後塞在車陣裡

在車上翻了一下地圖,好吧!!是我錯怪你了,SORRY

beijing602

進到了798藝術園區 竟然有人在簽名設計

只要告訴他你的名字,他就立馬簽了五個樣式

其中一個還是防偽專用(要反過來看才看得懂)

非常的強大耶!!設計一次10元,非常好賺耶 完全無本

beijing603

進到一個展覽館,是"黃銅"的藝術

裡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下落不明的12獸首(龍狗蛇羊雞)

beijing604

路邊隨處可見的街頭裝置藝術

喜歡拍照的人,一定可以拍得不亦樂乎

但像我有時候就會拍到江郎才盡,文思枯竭的

當下就會變得不是很想拍照,這是創作家的堅持!!

beijing605

雖然不是很清楚每一樣裝置後面所要傳達的意思

但觀光客不就是如此嗎?一個YA一個微笑,喀擦Perfect

beijing606

另外 我發現大陸的外拍模特 素質似乎沒有台灣的高

台灣Model如果不是那樣的正 至少會穿得少一點,哈哈

但也許是我還不夠見多識寬,樣本數太少

beijing607

在火車附近有用力嘶吼、唱得不錯的桶子鼓樂隊

樂器都是桶子,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看的破銅爛鐵打擊樂團

有火車就有鐵軌 有鐵軌就會有人拍婚紗

沒錯,現場就有兩對新人!!

beijing608

我們沒有拍婚紗,但我們可以玩衝浪

左下圖是不是很有醜比頭風,非常的療癒

beijing609

走得累了,來到一家沒有太多人的咖啡館

沒想到東西是如此如此的不怎樣

義大利麵弄得跟黃麵沒什麼兩樣…沒吃過如此遜色的義大利麵

我們就在這稍作休息 補補日記,上上網,練簽名

beijing610

把照片翻拍 傳給家人,這張照片拍得確實不錯

雖然取景有點歪掉了,不過,還是不減我們的風采!!

哈哈,自已說都不會不好意思!!

上完廁所後,有一面很可愛的紅牆,立馬來一張牆系列

beijing611

路邊的鳥籠非常的有趣,但比不上路邊的少年露股溝

beijing612

一群紅人張著嘴巴 像不像嗷嗷待哺的小鳥們

街頭創作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焊槍作畫,非常的酷

一堆小人爭先恐後的搶喝奶的畫面也是挺震憾的

真的很想知道原著的創作理念

beijing613

在拍左上角這張放空又有點痴呆的少年時

迎面一個路人對著友人說:還真有點像

哈哈,都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肚子有拼,但我眼睛應該比較有神

右下角的四個笑臉,非常有泰國味,非常的喜歡

beijing614

準備離開798園區了,跟最後幾個行動裝置藝術告別

有一些在網路上看到的,這次都沒瞧見

我想應該是會不定期的替換吧,這樣也好

不會幾年下來都還是固定那幾個 比較有新鮮感

beijing615

問了一下公車如何搭之後,發現全世界都在等那一台公車

過了三十分鐘後,終於看見公車的身影,所有人爭先恐後的往上擠

我用肉身阻擋所有人的攻擊,讓Candox先上車

沒想到在上車的同時,水壺還掉了下來

還好,我夠強壯,以一擋百(千真萬確)

雙腳幾乎騰空,極度不舒服下,還是持續有人上車

所有能利用的空間都用上了,非常的強大

塞在車陣裡走走停停的,空氣不流通,令人作噁

坐了兩站後,俯首稱臣 我認輸 不陪你們玩了

我提早下車總行了吧~沒想到 從裡面出來也是一場戰爭啊

站在門口的乘客竟然跟我說,你就擠過去吧

竟然不是先下車讓我先過,真是令我傻眼

好吧 我們要尊重別人的文化,忍住!!

beijing616

最後,坐著計程車逃離,舒服多了

為了買伴手禮我們又來到了南鑼鼓巷

今天的人是令人害怕的多,可能是因為假日吧

我們找到了一家厲害的粥,但要排很長的隊

我們索性繼續往前走 沒想到對街也有一家

好,就是他了!!!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坐,Good

沒想到 坐下去到上菜的時間 竟然花了我們一個小時

看到許多人不斷把脾氣發在服務生身上,覺得那些服務生真的很無辜

頓時覺得我們修養真的很不錯 雖然很無奈,但能怎麼辦呢?

不爽就走人啊,不要吃了!!把氣出在無辜的人,何苦呢??

雖然粥很好吃,但花了太久的時間 CP值算下來真的很低

最後最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到了六合苑

晚安了,驚慌的公車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98藝術區
    全站熱搜

    yes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