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吳哥的最後一天了,預計下午五點的飛機回台灣囉

經過這麼多的事情後,非常想念台灣!!非常

c1

一早我們就到郵局,把該寄的明信片寄一寄

據說由本地人出馬,明信片在外漂流一輩子的機會小些

c2

把握機會到舊市場,好好的逛一下當地最local的杝方

吃了烤香蕉,看看大家的表情,很明顯的對這樣東西如此的熱銷感到不可思議

其實也還ok啦,就是"哦!有吃過就好了"的感覺

c3

結果,在最後一天買了一件cambodia的衣服,其實早上穿的是"I love Chiang mai"

但昨天下午跟明光聊天,才知道其實柬埔寨因為用電的關係(電是從泰國牽過來的)以及之前領士的糾紛

不是很喜歡泰國人,但我真的沒衣服穿了嘛~~

所以只好立馬到市場補貨(還被店員小姐吃了豆腐,就已經跟她說ok了,手還是停留在我的腰上,奇怪餒)

也再順便補了一隻當地最潮的假雷朋太陽眼鏡,

其實,在最後一天才在買太陽眼鏡是一件很瞎的事!!!

但也不是只有我補貨而已,小潔也買了"考慮兩個晚上"的畫作,畢竟那幅畫真的很特別,值得啦

另外,乃懿在前晚失去意識的情況下答應要送我一幅晚上所"精心挑選"準備當禮物送給秀兒的"微笑吳哥"

所以,只好再重新挑選囉~~sorry ><

c4

回到I Lodge 收拾行李,順便舉行贈畫儀式,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一定要拍張照紀念,我想除了乃懿苦笑之外,其他人應該都笑翻了吧!!哈哈

c5

中餐在一間距離 I Lodge 不遠的小吃館用餐

看著我拍了一張皮夾內我們的合照,就知道我有多麼的思念台灣

c6

下午,吳哥博物館了解到古高棉的起源與神話,看盡高棉王國的變遷、興衰、美麗與哀愁,舉凡古代服飾到石頭的故事,都介紹的非常詳細,推薦背包客到吳哥後可以先安排這個點

這樣子在台灣也就不需要做太多的功課,看起石頭來也更有fu

c7

最後,大家接受我的建議,外帶KFC搭機去囉~~

看照片是不是覺得台灣的KFC比較厲害,沒錯,我覺得真的厲害滿多的

但看到他們牆上吳哥的石雕與KFC做一個結合,整個氣勢就出來了!!!

完全有加乘的效果,有一種多吃沒事,沒事多吃的錯覺

c8

提早到機場,簡單的與明光告別後,才發現原來班機早就提前時間了

據說是我們落地柬埔寨的當下,時間就改了!!!

但因為我們是自由行,沒人通知我們!!!(倒) 所以,我們是倒數第二個Check in

萬幸的是我們有提早到機場,不然又得再多留兩天才有回台灣的班機,我會哭!!超扯的

雖然沒有看到傳說中的金翅鳥,但漂亮的晚霞也是夠本的啦

c9

回程,跟去程一樣,旁邊坐著小玲姐與他男朋友

他們也是自由行,彼此聊了一下這幾天的際遇

發現,有沒有一個好司機非常的重要,再加上他們還碰到了爛導遊

除了第一天搞失蹤外~很多地方也都沒帶他們去

總是呼嚨他們說:那不值得去!!!最扯最扯的是還說,我累了!!!

真的很慶幸我們有明光與Tiger,讓我們吳哥之旅,該去的都去了,該看的都瞧了

揪竟~~五年後,我們會不會在水漾森林,開心的玩跳拍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最後的最後,要謝謝來接機的candox,看見你




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